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

MySkylines線上英文家教心得分享

我在myskylines上課已經很久
詳細算起來至少有2-3年的時間
也算是看著myskylines一路成長
myskylines真的專業了許多
一直有用心在做一些改盡
不止教材方面不斷的推陳出新
原老師流動率低,新進老師也一個比一個優秀
還導入了線上系統讓我可以很清楚自己的課程狀況
客服的服務態度也很好,對服務很有熱忱
而唯一沒變的就是價格,依然那麼便宜
所以中間我介紹了不少同事進來上課
同事們也都覺得真的很超值,且也都和我一樣持續在上課
myskylines也會不時推出一些活動
比如介紹一個人進來上課就送一堂課
因為我介紹不少人,所以我也從中受惠不少
再加上myskylines沒有太複雜的付費模式
購買堂數後也沒有一大堆的使用限制
也沒像外面一樣一直推銷200-300堂的課程來拿到更低的價格
完全是以學員的角度來思考如何讓學習效果更好
我覺得學習就是要這麼簡簡單單沒有壓力
不要弄的太過複雜
所以大家若有機會也可以來myskylines試試看
我相信會和我有一樣的感覺的

Christina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